小行星坠落

生活是笑话,别哭着听它。

【锤基】传说(番外二:托尼到底看见了什么)

“斯塔克先生?”那个向他飞奔过来的孩子猛地抱住了他。

“斯塔克先生,我……我拿回伊迪丝了……我不会再给别人了,”他委屈地哭着,手臂死死箍住托尼的腰,“我太笨了……您是不是不会原谅我了……”

托尼看看自己的双手,终于还是抚上男孩稚嫩的脊背。

他不太熟练地安慰着男孩,替他擦掉眼角的泪。

这个男孩稚嫩、坚定却又满身伤痕。

就像当初的他自己。

他理了理男孩蓬松的小卷毛:“照顾好自己,你会做的更好。”

他的身体逐渐透明,男孩还是抱了个空。


彼得做了个梦。

梦里斯塔克先生回来了,而且居然没有怪他。

他微笑着收拾好上学用的东西和带给mj的自制零食。

向梅姨打了个招呼,他握紧手里的眼镜,踏着早晨七点的阳光走出家门。

未来的路再艰难,他都不会害怕。

课桌上摆着照片,托尼的笑容被阳光照得更加温暖。


评论

热度(42)